州政协副主席邵其岷赴独山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 来源 : 黔南政协

11月23日,州政协副主席邵其岷率队赴独山县开展服务工业企业专项行动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邵其岷一行先后来到贵州元诚实业有限公司及贵州丰达轴承有限公司,调研工业企业生产环境,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产品销售渠道、技术人才培训、市场运营形势等方面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创新发展、扶持政策执行落实情况以及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他要求州有关责任部门和县政协要加大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关注,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建言资政的优势,为企业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切实助企纾困。

宣讲中,邵其岷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深刻体会,围绕大会主题,突出强调团结奋斗的伟大深意。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结合调研工业企业了解的实际情况,邵其岷强调,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是民营经济产生和不断发展壮大的根本制度保障,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宣示了党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坚定决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到发展的方向和定位,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自信自强,踔厉奋发,持续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等方面积极发力,围绕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合力谱写民营经济新篇章,把党的二十大重大部署转化成干事创业、创新发展的强劲动力。

州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韦小平、独山县政协主席李永扬、副主席王绍红及州司法局副局长王资刚等参加调研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