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政协第三党支部到福泉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支部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8 ┆ 来源 : 福泉市融媒体中心

11月16日,黔南州政协第三党支部到福泉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支部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州政协副主席吴应忠,市政协主席汪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毅参加活动。

吴应忠一行在兰鑫石墨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委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活动中,吴应忠一行先后来到兰鑫石墨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瓮福可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委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兰鑫石墨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吴应忠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企业近年来在产品研发、装备制造、生产工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企业要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把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方向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更好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吴应忠一行瓮福可耐科技有限公司观看新型磷石膏建材产品应用展示

在瓮福可耐科技有限公司,吴应忠一行观看了新型磷石膏建材产品应用展示,了解相关产品特性,参数指标以及市场需求、销售等情况,希望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用科技赋能企业生产、管理、销售,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州政协副主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吴应忠向企业党员、一线职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吴应忠围绕报告中提到的“7个深刻领会和把握”,结合贵州、黔南十年来的大发展、大变化,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等内容,举例子、谈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吴应忠说,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在黔南大地,书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黔南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宣讲会现场

吴应忠要求,各企业要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结合省州全会有关精神和要求,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和省委“四区一高地”战略部署,自我加压,推动创新。坚持科技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为打造“福泉——瓮安”千亿级产业园区献计出力,推动福泉在全省全州“走前列、做表率、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