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顺县政协文化艺术界别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11-24 ┆ 来源 : 长顺县政协

近日,长顺县政协文化艺术界别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精神,与会文化艺术界别委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中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文化艺术界别委员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 、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文化艺术界别委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委员作用,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为全县文化艺术事业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长顺县政协文化艺术界别全体委员参加会议。